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领导 > 忻州二中副校长朱奋荣

忻州二中副校长朱奋荣

2014年01月12日 13:09:43 访问量:2813

  朱奋荣,男,定襄县人,中共党员,高级讲师。1964年1月2日出生。1981年至1985年就学于山西师范大学政史系,历史学士。1985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就职于忻州市第二中学、忻府区教师进修校。现任忻州市第二中学副校长。
  主要工作经历:
  1、1985年8月至1987年9月,在忻州市第二中学从事高中历史教学。
  2、1987年9月调至忻府区(原忻州市)进修校。先后从事民师班、卫电高师、全员培训历史班的一线教学工作,并担任班主任,积累了一定的成人教育和班级管理经验。1998年经校领导推荐,局领导考察,担任忻府区教师进修校教务主任。期间在教育局、学校领导下,策划、组织、参与了忻府区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各项培训工作,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现代教育理论、新课程教学思想及较为丰富的教学业务管理经验。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被市教育局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教师。2012年9月,被任命为忻州市第二中学副校长。
  3、积极参加校本培训,强化自身教科研意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教科研能力和水平,共发表有教学参考价值的论文多篇,如:《历史教学中的人格培养》(《安徽文学》)、《浅谈历史教师的素质修养》(《科教文汇》)、《浅谈教师素质》(《山西经济日报》)等。

编辑:赵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开发区汾源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