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风采 > 忻州二中班级风采展示242班

忻州二中班级风采展示242班

2010年03月24日 07:43:46 来源:忻州市第二中学 访问量:1600

 

    站在塞纳河畔,可以触摸巴黎时尚而又典雅的脉搏;身处第五大道,可以感受纽约华丽而又绚烂的气氛;漫步忻州二中,可以领略242疯狂而又活泼的风采......
    在这个繁荣富强的现代社会,出现了一批特立独行的青少年,他们为了同一个梦想,走到了一起,组成了一个团体--242,就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团体诞生了。242班是58个成员共同组成的家庭,它是一个“重点班”,来自各方各地的莘莘学子,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学生与老师互动,学生与学生互动,快乐而充实。
    在高一时期,有很大的建树前后共荣获集体奖状15张,还不错吧。但这期间也有“违法”记录,如打架斗殴,吸烟and so on。不对,现在已经好多了,“违法”行为大大减少。因为美味同学都在为了两年之后的高考而早起晚睡,勤奋学习着,在分班之后,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了,每当遇到困难,互相帮助,互相宽容,互相谅解,化干戈为玉帛。学习是作为一个学生必须履行的责任,它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忻州二中242班主任李红元


    介绍完同学,该介绍班级灵魂--老师。班主任李红元老师是年级主任,也是一名好老师,他从来不以学习成绩来论学生,无论是好学生,还是差学生犯错误,他都一视同仁,面带微笑的好学习交谈,对待学生十分和蔼,他更是以为好长辈。各代课老师的力量更是不容忽视,每上课时,把每个知识点,每道例题,都讲得很详细。生怕我们弄不懂,他们采用各种形式来讲课,把课讲的生动有趣,而且补充了很多课外知识,丰富了我们的视野。下课后,认真批改作业,不放过一个错误,上自习时,吧错误的地方更新讲解,强调,练习,加强同学们的记忆。课余时间找同学谈话,了解班级情况。
    242班是一个普通而特殊的班级,你对它已有一定的了解,但还不够,想更充分了解的话就来我班参观参观吧。

班    长:  张美春
副班长:  岳俊杰  雷宏伟
纪律委员:王斌
卫生委员:张俊霞
团支书:王树青
电教委员:张琳
体育委员:米凯英
宣传委员:焦建花
生活委员:刘瑞林
组织委员:任红
文艺委员:周咪

 

                                                                 团结奋进   永争第一   奋力拼搏   共创辉煌

编辑:赵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王秀龙(2010-3-25 8:47:17)

把错别字好好改一改。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1-6-11 14:38:06)

赞。很好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开发区汾源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