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在线 > 为贫困山区捐书 忻州二中学生纷纷献爱心

为贫困山区捐书 忻州二中学生纷纷献爱心

2013年12月09日 22:41:26 访问量:1077

    20131118日,忻州二中开展了“捐书献爱心”活动。此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书。此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大家踊跃捐书,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这次活动开始时,先由各班的团支书负责收集书籍,收归至忻州二中校团委会,由本校志愿者进行整理分类。本次活动所捐书籍将捐赠至贫困山区学校。

捐书献爱心活动实行时,有的同学甚至捐了自己最挚爱的书,为山区的孩子送上微薄的祝福。学生们大都捐了作文类和科普类的书。形形色色的书籍摆放在一起,汇聚成的是忻州二中学生对贫困山区孩子们的一份爱心,让他们也能够学习到新的知识,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最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了忻州二中学生们对他们的关心。

从这次的“捐书献爱心”活动中,体现出忻州二中学生十分有爱心。部分不太主动同学得知本活动所收书籍将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后,态度有了明显的转变。由原来的漠不关心转变为积极主动。在这段活动期间,不断有同学捐赠图书,这些现象都表明了忻州二中学生很乐于助人。让喜欢学习,喜欢看书的孩子们能够浏览到不同的书籍,开阔他们的眼界。

从同学们积极的表现中看出忻州二中学生对这次活动的重视。就目前看来,此次活动的发展形势相当可观。这次的捐书不仅仅只是一个活动,更为同学们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这次“捐书献爱心活动的圆满成功,是同学们积极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书献爱心成果的体现。

编辑:赵明
评论区
网校客服(2014/1/3 8:52:45)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开发区汾源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