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忻州二中第34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忻州二中第34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21年10月01日 16:32:59 访问量:355

忻州二中网讯:在这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的9月,忻州二中第34届田径运动会于9月30日上午圆满闭幕。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期间,大家付出的是汗水和奋力拼搏,展示的是个性和青春风采,收获的是掌声和呐喊助威。各班级都卯足了劲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一份付出一分收获,在这些成绩背后凝聚了忻州二中每位学子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从学校领导到每位同学,自始而终,二中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广泛的发扬,二中人的风采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校领导为总积分前六名的班级进行表彰,以及为表现优异的班级颁发了“优秀宣传奖”和“道德风尚奖”


校长杜俊杰

党支部书记 张晋华

副校长 韩贵平主持闭幕式

参加闭幕式的学校中层管理干部


校运会总裁判长张钟武宣布团体竞赛成绩

教务主任梁成刚主任宣布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授奖班级并组织颁奖

团体总分前六名班级

政教主任张国勇宣布获得“优秀班级宣传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长 杜俊杰致闭幕词

最后校长杜俊杰致闭幕词。

我校坚持培根铸魂,启迪智能。朝气勃发的赛事已然结束,昂扬奋进的步伐却未停歇。校园运动会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贡献了坚实的力量。本次运动会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更快、更高、更强的素质追求,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田径运动会精彩瞬间


















































校训:崇德尚礼 敦学敏行 

校风:臻善臻美 日进日新

教风:仁爱致远 博雅达观

学风:学思践悟 惟真惟实



编辑:忻州二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开发区汾源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