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比拼育新秀 能力竞技展新颜——忻州二中“质效杯”课改赛课活动

教学比拼育新秀 能力竞技展新颜——忻州二中“质效杯”课改赛课活动

2023年10月26日 20:09:01 访问量:66


为抓好我校教师业务能力比拼,提高工作质效,促进校园内涵发展,全面优化育人环境,创新课改标准与引领新课堂教学行为,10月17——10月26日,我校举行了“质效杯”课改赛课活动。

经过各年级组选拔,两周的时间内12名教师通过比教学设计、比教学过程、比教学效果等环节的角逐,经所有听课教师评分,业务能力强的教师在这次教学大比武中脱颖而出。

《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



《中国现当代音乐1》

《价值判断与价值选择》

《常见的天气系统》

《自然环境的整体性》

《Unit3 on the move》

《念奴矫·赤壁怀古》《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群文阅谈

《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




《将进酒》

《The Best Medicine》

《读懂诗意---从诗歌题材分析》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初期》

本次赛课根据“新课程理念导向性与学科教学针对性相结合,着眼于将新的课改理念落实于课堂教学,引领全校教师的教学行为为标准,进行理念与新思路创新课堂教学。
撰稿/王亚东
摄影/王亚东 韩俊鹏
审核/张国勇





编辑:王亚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开发区汾源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